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相声界追思侯耀文 郭德纲缺席侯耀华早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00: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7月8日,侯耀文追悼会的第二天,众多曲艺界人士汇聚一堂,参加为纪念侯耀文而举行的“侯耀文艺术人生追思会”。到场的众多侯耀文生前好友对他的离去都表示了沉痛哀悼,回忆起侯耀文生前的点点滴滴更是不禁泪流满面。

      作为与侯耀文合作长达42年之久的搭档石富宽回忆起与侯耀文一起走过的岁月,也让在场的众多曲艺界人士对侯耀文有了更多的了解。

      相对于其他人的激动,侯耀华在现场却表现得相当的沉默,一言不发只是静静的坐着聆听大家对于侯耀文的追思。而在追思会的尾声,原本要作为亲属发言的他却因为身体不适提前退场,只是让作为主持的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代表自己发言。

      陈寒柏作为侯耀文的爱徒表达了对师傅的怀念,原本让众多媒体期待的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却没有出现在侯耀文的追思会上。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作为侯耀文最出名的徒弟,在侯耀文的追悼会上一度传出哭至瘫倒,而今又为何没能出现在侯耀文的追思会上呢?的确让人们有些费解。

      虽然郭德纲没有出现在追思会上,不过他的搭档于谦却作为德云社的代表参加了追思会。对于郭德纲为何缺席其师傅的追思会,于谦也道出了其中的原为。

      侯耀文作为中国相声界的名家留给人们更多的是欢笑,快乐。今天他的离去也成为相声界的巨大损失,而随着马季、赵世忠等相声大师的离去,中国相声的明天又将如何?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