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上春晚压力大 提起春晚眼泪汪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8 2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宋丹丹直言自己不是一个事业型的人,“我就是一个靠天份演戏的人。”央视的春晚让非常她紧张,“全国十几亿人都在看现场直播,你会很担心万一大脑出现空白,或者在台上摔一跤怎么办?”

      宋丹丹还“埋怨”道:“春晚现场直播的现场,几百人的伴舞和伴唱,一人举个本,拿着照相机,就等着年三十让你签个字,只要你一到现场,每一秒钟都在给人签字、照相,一直持续到你上场。那时,你就觉得自己要崩溃了,所以现在我一想起春晚,就害怕,就眼泪汪汪。”不过她这种害怕却没有多少人能理解,她诉苦道:“没有人认为你不想上春晚,所有人都对我说,你现在学会炒作了,先叫着自己不上,最后再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