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未满60猝死家中 探究四大去世原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8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侯耀文2007年6月23日早上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并且伴有呕吐现象,不过当天侯耀文独自留守家中,种种症状并没有引起本人足够的重视,到了下午时,侯耀文身体不适的感觉加重,于是请来邻居帮助照看,邻居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但由于侯耀文位于北京昌平区的住所离市区太远,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侯耀文已经停止了心跳。

      侯耀文去世原因之一:熬夜埋下的祸根。据侯耀文的同事透露,侯耀文平日里身体看上去很结实,除了血脂有些偏高,心脏并没有出现什么状况,只不过他的生活习惯并不是太健康。由于侯耀文平日除了参与各种演出的同时,还在筹备培养相声人才,因此他每天都要工作到凌晨四点才能睡觉。

      侯耀文去世原因之二:睡姿留下的隐患。据熟悉侯耀文的人介绍,侯耀文平时喜欢蒙着头睡觉,有时甚至要用枕头捂住嘴才能睡着,据医生解释,这一特殊的睡觉方式,使侯耀文的心肺需要承受巨大的压力,因此也为心源性疾病的发作埋下了隐患

      侯耀文去世原因之三:未得到及时抢救。据医生介绍,此类心源性疾病发作时,在四分钟之内抢救为最佳时间,由于侯耀文位于昌平区的住所离北京市区比较远,而前去照顾的邻居也没有处理此类疾病的经验和尝试,因此错过了最佳抢救时机。

      侯耀文去世原因之四:心情郁闷难疏解。除了以上症状外,侯耀文在出事之前似乎还遇到了心理问题,据侯耀文身边的朋友回忆,除了相声技巧上的探讨,侯耀文几乎很少谈及自己生活上的琐事,然后就在他临去世之前,却一反常态的找来徒弟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彻夜长聊。“我很诧异,这是从来没有的事。过去之后,我与先生彻夜长谈。那天他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从幼时的家庭环境到从艺的经历,娓娓道来如白描长卷,很多事情是我原来从不知道的。那一晚,我至今历历在目。我才知道,看似很强硬的师父,内心有那么多的悲苦甚至是委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