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梅婷认识鄢颇纯属偶然 如今和前夫是好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8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梅婷和鄢颇是在上海认识的,回忆起初识的情景,她不同意两人是一见钟情的:“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不是那种一见钟情型的。在认识三个月后,我们才决定要在一起,后来大概过了一年就结婚了。”其实,梅婷的父母并不太赞成这件婚事,“因为父母觉得我们认识时间太短,互相了解不够。”

      虽然,这段曾让无数人羡慕的才子佳人的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但是,梅婷还是觉得,婚姻让自己得到了最大的成长和最大的收获,“我觉得无论结局是怎么样的,这个过程直到现在为止还是挺好的,我们变成了很好的朋友,因为大家毕竟在一起那么多年,如果最后不欢而散,就很可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