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尚风云榜红毯秀 女星性感抢镜各有招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21: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罗莱之夜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包括陈冠希、伊能静、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范冰冰、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JUJIN、黄立行、陈柏霖、郑元畅、杨恭如、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翁虹、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花儿乐队、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扬子、李晨、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霍建华、郑希怡、阿朵、裴蓓、姜培琳、春晓、白钦蕙、王啸坤、俞思远、黄雅莉、张晓晨、兄弟联、薛之谦、高娅媛、刘力杨、马天宇、尚雯婕等近百位明星一同云集上海滩,争宠时尚,女星仍然是性感打扮亮相,抢镜十足成为当天红毯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在正值时装界“青黄不接”阶段,春夏装刚下架,秋冬装正式发布还要一段时间,所以昨晚的活动许多女星在服装上有点小问题,深怕一旦在颁奖典礼撞衫就可能被竞争大家“嘲笑”。于是昨晚的红地毯许多女星只能各出奇招,黄圣依有富贵男友杨子在旁,手上的五克拉的钻戒,耳朵的钻石耳环都非常抢镜,至于刚刚“二次走光”的郑希怡昨天红地毯上依然走性感路线,一袭低胸吊带裙出现在媒体面前,她表示这是尊重活动的场合才这样穿,在随后的表演环节,她就换了一件很保守的衣服,她觉得不同的场合穿不同衣服是对艺人基本的要求。至于两次走光是否有阴影,她表示自己会慢慢克服,而且现在每次出席活动都会做好防走光措施。

      大肚的翁虹也是到场为时尚加油,一点不输给年轻的女星,一袭大V的低胸也是相当有看头,台湾名模白歆惠的半开低胸礼服让大半球是抛在外面,闪光灯是闪个不停,加上她有着“走光”女王之称,大家都在留意她是不是又会不“小心”,还好一路她都是一手打招呼一手顾及自己的胸前,深怕出问题。名模春晓的简约风搭配露脐装,也是眼前一亮成为媒体赞叹的目光。时尚教主伊能静的丝绸长裙也丝毫没有让我们失望,酥胸微露也是十分抢眼,美女吴佩慈的礼服搭配紧身小上衣把整个胸部是凸显无疑,甚是有看点,杨恭如虽然没有大露特露,不过摸胸小洋装搭配是很青春,不时的弯腰也稍稍有点卖弄性感,不输给其他几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