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马雅舒大谈生子计划 甜蜜无敌抢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19: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美国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中国大陆巡演首场演出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演出还没开始,在场外早已聚集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即将要看到期待已久的米奇、米妮和他们的伙伴们,孩子们的情绪相当高涨,嬉笑声和打闹声让整个剧场显得分外的热闹。而在演出前的首映式上,张之亮导演、高希希导演、吴奇隆马雅舒夫妇、张含韵、王缇、刘思彤、程怡的前来捧场,更让“米奇明星魔幻秀”这场演出充满了明星味。

      这次,“米奇明星魔幻秀”特别的现场魔术表演,把深受人们喜爱的迪士尼经典明星们齐聚台上:仙杜瑞拉从衣衫破旧的灰姑娘瞬间变成高贵的公主;阿拉丁里的茉莉公主被飘浮在空中;还有经典迪士尼动画“幻想曲”中着了魔的跳舞扫把及魔术大师米奇与其它明星们表演许多令人惊奇的魔幻术,有灰姑娘里的神仙教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疯狂鞋匠哈特。更有人们熟悉的白雪公主、米尼、唐老鸭、黛丝鸭和高飞狗等等。

      看到孩子们都这么开心,吴奇隆夫妇也感到很高兴,在接受采访时,吴奇隆坦言自己其实很喜欢小孩,这次来捧场看到这么多孩子,心里非常开心,至于何时生孩子,因为自己和妻子的工作都很忙,根本没有时间要孩子,两人也并不着急这方面的事情,都觉得顺其自然就好,倒是双方的家长比较着急。

      对于何时出专辑之事,“这个不着急,慢慢来嘛”吴奇隆悠然的说,一点也不着急。之前他出演的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早已杀青,今年8月又将主演张之亮导演的电影《车票》,显然,吴奇隆目前的精力仍放在影视方面。吴奇隆这边忙着拍戏,妻子马雅舒那边也不甘落后,即将接拍一部偶像剧《狙击手》,将与吴越搭档主演。问及马雅舒夫妻俩人平常在家都是谁说算,马雅舒指着吴奇隆干脆说:“他说了算,平常家里的事都是他拿主意,我只管他的衣食,他是一个值得依靠的人。”说完马雅舒看着另一边正接受采访的吴奇隆,满脸的幸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