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佩慈低胸上海走红毯 称霸年度时尚主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本次时尚颁奖活动吸引了众多时尚界资深人士和明星艺人的关注。虽然吸引到李湘、吴佩慈、伊能静、白歆惠、郑元畅、夏雨、春晓等众多明星和名模到场,但全场最闪亮的焦点则是甜蜜情侣邓超、孙俪,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公开面对媒体携手走在红地毯上。孙俪经典的黑色系列晚装,透视的薄纱增添了几分性感,而褐衣红裤的邓超则更多的是俏皮风格。热恋中的两人毫不顾忌在众人面前表达爱意,孙俪站在背景板前就搂住了邓超的脖子,献上一个香吻。两人也不负众望,双双摘得大奖:邓超凭借超高人气最终获得内地时尚新人奖,孙俪摘得内地时尚女影星桂冠。

      内地和香港时尚男艺人奖被陈坤、甄子丹分别获得,获得内地和香港时尚女艺人奖的分别是范冰冰、杨采妮。已经有自己设计品牌并深受青年拥趸的陈冠希,名副其实地获得“年度时尚风云人物”大奖,最近频繁访华的韩国神话组合成员之一junjin获得“亚洲最佳时尚艺人”称号。港台时尚女影星奖的获得者是杨恭如,陈柏霖获得港台时尚新人奖。年度十大时尚偶像则被近3年来“超女”、“型秀”、“好男”选出的“偶像”瓜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