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名模争艳风云榜 裴蓓获年度模特新人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5日,一场时尚盛筵即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这场汇聚了上百星光的罗莱之夜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是《时尚风云榜》联手家居知名品牌罗莱首度发声的年度力作。既然是时尚界的聚会,自然少不了名模的身影,据悉已经确认出现在当晚的名模除了作为评委的姜培琳外,还有成功进军欧洲时尚界的超模杜鹃、裴蓓,以及台湾正当红的白歆惠。

      这些游走于国际T台的超模们将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时尚风云榜的星光大道上争奇斗艳,一定会是一道非常养眼的美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