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 陈坤捧走“内地年度时尚男艺人大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1: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继连夺了几个电影和音乐类奖项之后,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又将一个时尚大奖收入囊中。在7月5日晚举行的“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作为特邀嘉宾前来助阵的陈坤不但压轴出场,并且毫无争议地捧走了当晚的“内地年度时尚男艺人大奖”。

      由于这是一次关乎时尚的颁奖典礼,因此,出席的众明星都在穿着上下足了功夫。不过,一改男星们平日里习惯的“黑白配”,陈坤此番以一袭淡金色西装搭配金色运动鞋亮相。这一不按常理出牌的组合显然带来了非同凡响的效果,陈坤的造型不但让众人感觉惊喜连连,也恰到好处地凸显出其低调、优雅的内在气质,为他的整体形象加分不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