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追悼会7日举行 弟子齐聚一切从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日前,中国铁路文工团孟团长接受电话连线采访时时透露,7月8日,由中国铁路文工团、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侯耀文同志追思会,地点定在北京铁道大厦,但追思活动是否向公众开放还在协商中。

      据孟团长介绍,明日在八宝山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上,治丧领导小组将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侯耀文同志生平简历,仪式内容不会太烦琐,初步计划没有致悼词等环节,铁路文工团领导、侯耀文弟子、好友以及各界前往悼念的群众可在仪式开始后有序进入告别厅向遗体告别。遗体火化将在告别仪式结束后进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