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尚风云榜 孙俪获内地最佳时尚代言人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5日晚,由光线传媒举办的第一届时尚风云榜在上海举行。颁奖现场星光熠熠,各位明星装扮时尚,争奇斗艳。一举摘得两项重量级大奖的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无疑成为昨日最闪耀的时尚女星,而她与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blog)的甜蜜亮相更为这份喜悦增添了丝丝甜蜜。

      当晚,孙俪身着一身Vivienne Tam夏季最新推出的经典黑色的短款小礼服亮相,黑色薄纱下隐隐透出闪闪亮片,高贵而不失性感,清纯而不落俗套,显得十分的灵动,典雅大方。在这场时尚视觉盛会上,孙俪一举拿下了年度最佳时尚代言人以及年度时尚影视女星奖,成为当天的大赢家,时尚的焦点。同获年度最佳时尚代言人奖的为香港重量级艺人素以美丽著称的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孙俪与其同时成为内地与港台的时尚先锋的代表。

      这次的时尚风云奖展示了06-07年的娱乐圈中时尚事件,时尚潮流趋势。是对时尚风向的精准概括与总结,十分具有公信力。稳坐内地电视剧一姐位置的孙俪,以其超凡脱俗的气质一直深受大众喜爱,出现各类活动时,她得体的装扮、出众的气质,更是尽显她时尚品位,此次孙俪捧得的两项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