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回忆学生时代 岜弟起政曾男发型师骚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17: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BUDDY岜弟在线视频:

      主持人:欢迎各位网友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正好是七月份,这个时候正好是很多大学校园包括读高中还有初中很多同学毕业的时间,在经历过这样时间的过程当中大家对这个日子应该非常非常深刻的,然而在这个时候马来西亚的男生团体buddy组合推出了一首非常适合特别适合的单曲《要记得我》,今天明星在线请到buddy。欢迎。

      buddy:大家好,我们是来自马来西亚的buddy。

      起政:我是buddy的起政。

      学迁:我是buddy的学迁。非常开心有机会来到搜狐网站为大家介绍我们庆功版的专辑。

      主持人:上次带着自己的专辑来,这次隔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你们的出片率好高啊。

      学迁:发这张专辑真要感谢歌迷朋友,有他们的支持才有今天的庆功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