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组团PK 搜狐携手卫视打造奥运节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08: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huhu  

  •   由天津卫视、搜狐公司、天津体育局联手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羽泉、李慧珍、玄子等八家唱片公司的明星代表,以及奥运冠军高敏前来助阵。

      顶级唱片公司,30名当红明星化身“奥运”选手,10场快乐无限的奥运对决,真正构成了一场豪门盛宴。从节目形态上,《奥运群英会》将从中国一线唱片公司的签约艺人中,选择观众喜爱的演绎明星,组成八个队伍进行精彩对局,同时每队搭配一名奥运明星一起进行奥运竞技项目的比拼,通过娱乐综艺的独特方式体验奥运、宣扬奥运知识。

      《奥运群英会》活动将于8月12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整个活动计划于10月14日结束,跨度两个月,据导演组透漏,已经初步确定的奥运项目有举重、跳高、跆拳道等,其他的项目还在保密的设计当中。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