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开讲》《英雄儿女》回首英雄路 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为了祖国,向我开炮”这句堪称经典的台词在人们心中萦绕了四十多年,亿万国人因此记住了王成,也记住了一段英雄儿女的故事。这部拍摄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电影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我志愿军某部战士王成为夺取无名高地英勇牺牲后妹妹王芳继承哥哥遗志继续革命的故事,影片从上映至今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相隔 43 年后,《英雄儿女》王成的扮演者刘世龙、通讯员小刘的扮演者刘效国、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等人相聚在《娱乐开讲》现场,他们带来了电影背后不为人知的青春往事 ……

      43 年前年轻的他们怎样演绎这部革命经典,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们又历经了怎样的磨难?刘效国、刘世龙将为您讲述冰火两重天的故事;王成形象究竟是确有其人还是虚构人物,特殊嘉宾的出现将为您带来答案;是什么让刘效国在时隔多年再次见到于蓝老人时泪流满面,他们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感人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