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彦斌高调续约EMI 公司高层送出大礼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3: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日,内地歌手胡彦斌在香港度过24岁生日,同时也正式宣布与老东家EMI百代唱片公司续约。而为了留住这位歌坛才子,EMI斥资百万元打造昨日的生日派对,除30万的钻石胸针作为礼物外,胡彦斌还获得了EMI在中国的第一个独立厂牌,这意味着歌手身份的胡彦斌将升级当“老板”。

      昨晚,唱片公司特意选在香港临海酒店举办胡彦斌的生日会暨续约仪式,唱片公司的高层也齐齐出动,其中还包括EMI亚洲区主席郑东汉。在生日会上,香港金牌娱乐董事总经理黄柏高送上了当日第一份香港最畅销报纸的整版广告。胡彦斌发第一张专辑时就拿下了香港五大颁奖礼的最高新人荣誉,是在香港发展得最好的内地歌手。黄柏高表示,买下整版广告庆祝胡彦斌续约,也是希望他能继续开拓香港市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