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出道六周年庆祝会 容祖儿当经理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英皇娱乐一直是包装艺人很成功的公司,但是旗下的艺人在经过几年的磨练后,发展脚步开始放缓,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有新的发展计划?

      这位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祖儿已经在演艺圈不知不觉磨练了整整12年,看着她为别人化妆的样子,我们不禁感叹昔日的小女孩已经成长成为成熟的女人。在英皇公司成为“一姐”的容祖儿事业重心总是在香港。

      英皇娱乐除了祖儿外,Twins的发展也是遇到了瓶颈,有人说他们是可爱小女生,但是小女生在演艺的道路上也不知不觉走到了第六个年头。成立6周年,他们怎样才能寻求更好的发展呢?有人说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那他们组合的路还能走多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