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倩文自曝隐退原因 只因爱上打羽毛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以《潇洒走一回》等歌曲红极一时的香港艺人叶倩文,后来却忽然退隐歌坛销声匿迹,不少歌迷在当时都为她遗憾。近日她来到厦门为某运动服代言时透露了当时退隐的原因。

      十多年前,红极一时的叶倩文忽然淡出歌坛,专心在家陪老公林子祥(林子祥新闻,林子祥音乐,林子祥说吧)。记者问她这么多年都在做什么,她表示自己正是因为爱上羽毛球,所以一周七天都在打球,觉得找到了新的方向,这么多年她过得很开心。

      对于淡出的原因,她觉得自己是个很淡泊的人,从小就喜欢唱歌和电影,最后想法都实现了,有一天她觉得自己有幸福的家庭和事业,一切都足够了,而这么多年的演艺生涯让她觉得很单调,如果不去品味不一样的生活,人生应该会很平淡。尽管选择羽毛球并小有心得,但是对于丈夫林子祥她还是没办法培养出共同的爱好。“他喜欢安静,喜欢高尔夫,只要我拉他打羽毛球他就会腰酸背疼,所以只有放弃!”叶倩文对此颇为无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