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魏骏杰自爆新恋情 与滕丽名9年恋情告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8: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一直被公认为圈中已成定居迟早步入婚姻殿堂的TVB艺人魏骏杰、滕丽名自97年合作《陀枪师姐》吻出爱火花后,几经波折走到一起的两个人,随即过上了同居生活,人前人后亲密无间,频繁的同出同入一个剧组更是让两个人成为众人眼中的爱情“连体婴”,甜蜜的幸福生活羡煞旁人。正是这样一对被公认在恋情上不会给人任何“惊喜”的恋人,却在今年5月传出分手。

      对于这样的传闻,两位当事人在媒体与众多友人的关心下证实了分手的事实,但却未有过多的回应。近日,在上海忙于新剧拍摄的魏骏杰在搜狐博客上首次吐露了自己对于这段感情的诸多无奈,“我一直以来是个专一的男人,我们在一起9年,但是,感情的事是无法勉强的。你们不是我,不知道我和她相处的感受,请不要责怪我。”

      从恋情宣告结束后,魏骏杰和滕丽名的裂痕一度被认为有第三者的介入,更有媒体曝料,今年年初滕丽名到内地拍剧时,两人已处于冷静期,而香港媒体也曾拍到他与一名长发女子半夜到山顶的一间餐厅聊天谈心,两人深情对望,头贴着头,表现非常亲密,俨如热恋中的情侣。对于种种质疑,两人也是绝对信任,虽然未能走到一起,但两人之间出现第三者的传闻也都以彼此的坚决否认而告终。

      其实无论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关心他们的依然关心,指责一方的也大有人在,但感情的事谁也说不好,就像魏骏杰本人说的一样,“你们不是我”,没有人知道他们结果为何?但人是感性的,另一半必将再次出现,而魏骏杰本人也真诚大胆的向众多关心他的网友和影迷坦言,首次透露了他的新恋情“现在我很开心,有我喜欢的人,很幸福!你们应该祝福我,不是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