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飞当街指证小偷 三男尾随许飞报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7: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许飞在线视频:

      主持人:讲到这里下面有一个环节明星也ROKR,听过这个词吗,现在非常流行,代表坚持、自我、激情、特立独行、勇敢甚至叛逆,你觉得自己身上哪些部分比较符合?

      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比较勇敢。

      主持人:坚持算不算?

      许飞:算是。

      主持人:自我?

      许飞:我是天平座的,我觉得其实我的阳历生日是天蝎,我的阴历生日,我们北方只过阴历,我身上天平的东西特别多,左右摇摆,我觉得我应该不属于自我的那种。

      主持人:激情有吗?

      许飞:但是我属于那种慢热型的,不会一上来就很激情。

      主持人:特立独行?

      许飞:偶尔。

      主持人:讲一个符合你刚才说的那些特征的故事,比如说讲到坚持,讲到特立独行、勇敢。

      许飞:我觉得那件事我挺勇敢的,但是后来也表现出不勇敢的一面。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一个男的和女的在一块儿走,女的背一个腰包,有一个小孩拉她的包,偷她的东西,就是在大街上很多人在那儿看没有人说话,我就喊“那个女的,那个小孩在偷你包呢”。小孩马上掉头就跑,跑过来三个男的,他们就追我。那个男的和那个女的去追那个小孩,结果三个男的冲我来了,我一看是新疆人。当时下意识的反映掉头就跑,旁边正好有一个音像店,我跑到音像店里面打电话,音像店里面有装盘的柜台,我躲在那个地方这样看他们有没有进来,他进来我就躲这边,当时心跳得很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