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头大身小带吉他 许飞卡通形象横空出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7: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许飞在线视频:

      主持人:今天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到这边不仅仅是来推广自己的这张EP,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今天我们拿到《飞日志》。

      许飞:我个人的第一本算是写真集,其实在我看来就是一本日记,是国内首部漫画与艺人共同出的这么一本写真,里面有我整理的平时的蚊子和照片,还有一个特别可爱的人有是胖兔子周周一块儿和我合作,在里面画了一些漫画,其实这些东西是他整理的,我提供照片和文字,他把漫画和这些东西整合到一块儿出来这本书,我觉得还是很好玩的。

      主持人:周周今天也会来到节目当中,欢迎周周。许飞跟周周合作再隆重介绍一次。

      许飞:我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位帅哥就是胖兔子的周周,也是我这本书的总编辑,一些图片画的一些漫画都出自他的手,主要是画很可爱。

      主持人:许飞跟周周的合作应该是挺过瘾的吧?

      周周:毕竟是一次新的尝试,还算是新兴日记为主,硬要放一个漫画人物进去比较难做一点。

      主持人:当时想这种结合在国内还没有碰到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