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程怡获时尚新人奖 后台看呆“无衣女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7月4日,“中韩美业艺术大师秀暨时尚魅力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搜狗女生”程怡自出道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再度得到业内的肯定,当晚喜获中韩美业时尚魅力新人奖,频频的获得大奖和接连的推出新歌曲和演艺作品的程怡,令众人和媒体不得不再三关注这个身材娇小却爆发力十足的小女人。除此之外,韩国艺人蔡琳、金成泽当晚也远道而来接受中韩美业时尚魅力给予他们的肯定,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十足的星光。

      程怡除了出演话剧《我不是李白》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之外,盛典现场的演唱更是为大家带来了惊喜。身着一身乳白色连衣小短裙的程怡尽显娇媚小女人气质,一出场还未开口唱便引来现场美业专业人士和众人的一片赞叹,演唱过程中还不断有美业大师送上花朵表示赞许,这一举动也令程怡信心大增,在接下来的表现中让她更加出彩。

      舞台上风情尽显的小女人程怡,到了台下顿时露出调皮可爱的小女生模样,在一对展示人体彩绘的模特面前停下脚步,拿着自备的相机高兴的拍个不停,一旁的粉丝也耐心等待她拍够了,才小心翼翼的拉她一起合影留下这个难忘的夜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