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荣归》发布会惊现意外 李少红哭成泪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0: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历史背景的史诗大剧《荣归》,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全国卫视首轮播出的新闻发布会。巨大的海报、以及周围的布置装点,当天发布会的阵势足以和大制作的影片媲美,出品方甚至还设置了星光大道这一环节,难怪郑少秋、焦晃、归亚蕾、阿宝等几位主创上台后,对于这样一个精心布置的发布会会大发感慨。

      就在发布会开始时,作为该剧监制的李少红面对台下嘉宾回忆起当初从开拍,到临近播出时由于种种原因被中央台紧急拿下,在仅剩的十几天时间里又完成了多家地方卫视的发行工作,如此艰辛的过程也让李少红控制不住情绪,在台上深深的鞠了三个躬,走到台下后,便一头扎到制片人李晓婉的怀中,两人拥抱在一起哭成了泪人。

      《荣归》的故事以回归为背景,牵扯出一对失散了五十年的兄弟,从香港到北京,兄弟间的联袂终于把两个家庭的命运牵连到了一起。尽管拍摄之初,《荣归》有意迎合香港回归这个主旋律,不过故事的精彩程度却并不会因为是主旋律而变得枯燥乏味,相反,人物命运的坎坷经历,让剧情变得跌宕起伏。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