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片开播阿宝超短裙亮相 防范大意露春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1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大戏《荣归》开播仪式的隆重让剧组主创倍感意外,当然,为了配合尤其是女明星各个打扮的是花枝招展,像阿宝当天就一身超短裙亮相,成为现场焦点。在台上,看到李少红导演哭成泪人,感性的阿宝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几乎一直背对镜头,不停的擦着眼泪。

      尽管如此,在最开始合影时,阿宝也没有因为心情而影响到防走光的,在最前排蹲下合影时,几次试探着下蹲的姿势,生怕身穿的超短裙走光。

      或许是因为之前成功的防下了最难的一个动作,因此到后来接受媒体采访时,阿宝则显得有些大意,由于坐姿和角度选择不慎,春光乍泄,暴露在媒体面前。搜狐娱乐 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