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启华将与女友举行婚礼 婚后做安分男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现年42岁的吴启华1991年与泰籍前妻离婚,后因与女演员金巧巧的恋情而轰动娱乐圈。在拍摄电视剧《侠医传奇》时,他与年仅20岁的演员石洋子相识,当时石洋子还是中北英皇演艺学校的学生,在剧中出演一个小角色。之后吴启华对石洋子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而石洋子也对这位风度翩翩的“眼镜先生”芳心暗许。两人相恋后,石洋子除了完成之前就已签约的几部戏外,就彻底放弃了演艺工作,专心陪在男友身边。

      去年11月3日,在某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吴启华在表演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后,女友上台祝贺,全场观众齐声大叫“求婚!求婚!”为人低调的吴启华犹豫了片刻,迟疑地说:“我曾经想过好多次,要在怎样一个浪漫的情形下向她求婚,但从来没有想到会是今天这样的情形,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主持人曹可凡立刻从观众席上要来一枝卡通花给吴启华做求婚道具。接过花,吴启华开始深情表白:“现在,我保证,从今以后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你、爱护你,让你幸福!感谢你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站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你愿意嫁给我吗?”羞涩的石洋子回应道:“我愿意!”两人双双激动落泪。而那朵用作求婚的卡通花目前正被吴启华珍藏着,结婚后将带入新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