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依轮北大当学子 重回学校为退休做打算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林依轮以学员身份出席了北京大学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班的开幕仪式。梦想退休后成为一家百货公司时尚买手的林依轮,将以学员身份参加为期半年的时尚研修培训。通过这个课程,林依轮希望在歌手、主持、演员的多彩身份之外,为自己再开辟一个新的领域。

      1996年的欧洲之行让林依轮第一次接触到了Versace等顶级时装品牌。当时的林依轮也是一腔热血的扫荡了一大堆名牌货,最后回国才发现并不适合自己。吃过一次亏的林依轮,学会了长一智,逐渐累积对时尚品牌的了解和认知,认识到时尚和名牌并不划等号,往身上盲目堆砌名牌的人只能沦为别人眼中的“Fendi姐”和“Versace哥”,成为笑柄。

      “内地男明星的时尚触觉都不太敏感,很多人穿的衣服都不是当季的款式,而我都会要求自己穿当季款式。这是自己给的压力”说这些话时,林依轮流露出些许的优越感:“人不可能生来就对时尚有很好的理解和认知,需要多学习和了解。在一开始接触这些时尚品牌时,若有一个良师益友的正确指引则会事半功倍。”林依轮本人保持与时尚同步的渠道除了通过常规的翻看时尚杂志、fashion show,和时尚圈的朋友聚会交流之外,每年多次的国外出行则让他有更优厚的条件去实地实时地感受欧美的当季时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