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咏仪承认曾被富商包养 只因贪慕虚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02年2月,香港过气富翁罗兆辉突然通过媒体大爆他与女星、名媛在过去的荒淫岁月,其中涉及到了孙佳君、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麦家琪、Maggie Q等众多女星,同时还涉及到了一同参与的其他富豪,弄得香港娱乐圈草木皆兵。节目播出后,立刻引发无数影迷与网民的火热猜测。袁咏仪所说的有妇之夫究竟是谁?袁咏仪虽然在节目中没有说出那位有妇之夫的名字,但是从字里行间推断,这位有妇之夫就是罗兆辉。

      袁咏仪老公张智霖知道后表示,自己对老婆的这段往事并不介意,因为自己和老婆都是很坦白的人,过去的都过去了,无所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