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火把质疑PK票数 吉杰回乡万人宰牛庆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8: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吉杰在线视频:

      黄锐:吉杰先跟你的火把们打一下招呼。非常谢谢火把们那么大的热情,同时非常吉杰,知道你很忙,来到搜狐跟大家见面,先跟搜狐的网络上在看我们直播的各位千千万万的网友们打一下招呼。

      吉杰:搜狐的网友你们好,谢谢大家从海选到现在一直伴随我的参赛历程,今天专程到北京到搜狐总部在这边向所有在网上看直播或者待会儿但到这个新闻的朋友们问一声好,谢谢搜狐,谢谢搜狐网友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

      黄锐:今天不光是火把可以在现场跟吉杰见面,在网络上的各位朋友可以通过网络在现场跟我们进行交流,大家可以发送短信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到6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我们会把你的问题抽取出来和吉杰现场交流和沟通。之前有两位选手已经来过我们的现场,一贯的作风就是我们会把今天的访谈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就是比赛篇,第二部分是友谊篇,第三部分就是评委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