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欢 廖昌永 莫华伦首次同台 震撼开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6: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晚,在廖昌永领唱的《我的太阳》高亢歌声中,刘欢、廖昌永、莫华伦三人首次合作的跨越流行与高雅界限的“震撼音乐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场。

      为了将“轻松享受音乐”的宗旨贯彻到底,三位主角没有穿着正式的礼服登台亮相。刘欢一件黑色唐装胸前别一朵黄色太阳花,染成金色的发辫新造型让观众眼前一亮;廖昌永像在之前新闻发布会时说的那样,不穿正装,不打领带,西服里的白衬衣还敞着两个扣子,前襟插了一朵粉色康乃馨;相比之下只有莫华伦的中山装最为中规中矩,衣服上红玫瑰在黑衣服的衬托下分外艳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