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最新白发造型亮相戴妃纪念演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2: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举办的纪念戴妃慈善音乐会已经圆满结束,许多戴妃生前喜爱的歌手、乐队在演唱会上献唱,贝克汉姆也以最新“白发”造型亮相,白色的头发搭配黑色的胡须及面庞,小贝的这一最新造型被英国媒体戏称为“斑马”造型。

      小贝是作为超红乐队Take That的登场介绍嘉宾现身的。他的新造型给现场上千名歌迷带来阵阵惊奇,但是众媒体不敢恭维的新造型得到了歌迷们的热爱,他出场的巨星阵势丝毫未减。同场赴会的还有小贝嫂维多利亚、他们的儿子Cruz和Romeo以及其它亲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