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避谈杨德昌蔡琴躲记者 缺席台北发布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自从杨德昌因病辞世后,和他有过十年婚姻的蔡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昨天举行的清音台中民歌会的记者会上,预定出席的蔡琴临时缺席,让到场媒体大失所望。

      在记者会上,网友票选的“中国台湾十大民歌”正式公布,蔡琴一人独占两个席位,其中《恰似你的温柔》位列第一。但是,这位最受欢迎的歌后却临时缺席了发布会。

      主办方透露,此前曾与蔡琴的妹妹蔡菲通过电话,蔡菲表示杨德昌的离去对蔡琴打击很大,而曾经的婚变又让她无法坦然面对媒体。虽然缺席了记者会,但蔡琴昨晚还是通过经纪公司,用公开信的方式就前夫的去世作出回应,或许文字更能表达她的哀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