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葛优退还亿霖代言费 配合调查赢得尊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3: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轰动一时的亿霖传销大案,让全国2万多群众受骗。很多上当的事主至今对“合作造林首选亿霖”的广告语记忆犹新。而很多人更是直截了当地说,当初就是冲着广告中的主角葛优才相信了亿霖木业集团。记者昨天获悉,该案目前正等待审查起诉。作为该广告的形象代言人,葛优的代言费已经被警方追回,他的经纪人也向记者确认费用已经退还,至于葛优是否清白,他无奈表示还是问公安局吧!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葛优的手机,结果电话被转到了秘书台。随后,记者致电葛优的经纪人张先生,他向记者证实,葛优的代言费已全部退还,至于数额多少,他表示不便透露。

      亿霖木业集团幕后主管赵鹏运曾说,他和葛优此前并不认识,是通过朋友找到葛优做代言的,他称自己当时给葛优的代言费用是50万元。据知情人透露,葛优其实也是这件事情的受害人,不肯随便接代言活动的葛优自己也觉得植树造林是好事,才降低自己的身价,担任了代言人,并自己出钱从亿霖购买了河南武陟县的10亩林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