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熊猫定居香港 刘德华做义工为国宝做早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2 2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为了迎接乐乐和盈盈,香港海洋公园熊猫馆昨天全新开幕, 连任14年“海洋公园保育大使”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身穿熊猫护理员制服,到场见证了这一盛事。

      熊猫护理员制服的里面,是刘德华亲自为保育基金设计、露出一双黑眼圈图案的“Inspired by Andy Lau”限量版大熊猫慈善T恤。并表示全球现在只有1,590只野生大熊猫,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们。

      在揭幕仪式前,刘德华还真正亲身体验了一回如何做熊猫饲养员。

      早上六点,华仔就来到海洋公园换上制服为乐乐和盈盈做早餐了,不仅要准备好新鲜干净的竹子,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消毒,称重,还要搭配各种各样的水果做到营养均衡。

      最后,刘天王还特别用鸡蛋,竹子,面粉等为可爱的大熊猫制作了好吃的竹子窝窝头,看国宝们吃得津津有味,估计刘德华的手艺还不错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