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嘘寒问暖打动徐帆 相恋六年后结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1 19: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1999年,徐帆终于结束了和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在9月19日喜结连理。从此,冯小刚便开始改口称呼徐帆“徐老师”。虽然与前妻离婚了,但是冯小刚还是对妻儿的生活做了很好的安排,而徐帆对他女儿的真切关爱,也让冯小刚感动不已。

      2003年,距离冯小刚徐帆恋爱已经整整十年。很少谈论感情的冯小刚在自己的自传体小说《我把青春献给你》中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而如今,两人结婚也已经8年时间了,不过每每露面两人依然表现得一派浓情蜜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