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音乐之声TOP榜颁奖礼 两岸三地艺人出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30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可能因为下雨天的原因,此次音乐之声的颁奖典礼取消了走红地毯的环节,然而这并不妨碍明星们在着装上争奇斗艳,除了女歌手一贯的晚礼服和男歌手一贯的西服之外,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突破性的穿上了女人味十足的薄纱花边上衣,而花儿乐队奥运健儿的形象再次体现了他们在造型上天马行空的创意。

      沉寂三年的辛晓琪是当晚颁奖礼演出份量最重的歌手,除了一口气连唱三首歌曲之外,还在现场用钢琴自弹自唱。虽然当晚她仅仅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然而收获却不亚于任何得奖歌手,凭借着三年后的首度登台演出,辛晓琪也算是为自己的新专辑大大宣传了一把。

      前一阵进行了喉咙息肉切除手术的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夺得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虽然从当晚的状态来看,神色疲惫的陈坤似乎并未完全恢复元气,然而一首《淡淡忧郁》演唱完毕,久未开嗓的陈坤证明了他的声音已经完全没有问题。

      如今的“舞娘”非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莫属,然而一直以来都是在唱片销量和人气上获得肯定,这次的台湾金曲奖拿下最佳女歌手,名符其实的天后一点也不为过。而她还是相当谦虚,很感谢专业的评委也注意到我的音乐,以前都是在歌迷和媒体上得到大家的肯定,能获奖当然是很开心的。但是面对大家拿她和其他女歌手的比较时,她坦言做音乐不是为了竞争,奖项和荣誉都是对自己的肯定,但是做出来的东西大家喜欢才是重要的,这一点我坚信是做音乐的关键。

      张惠妹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大家心目中永远的歌后,如今事业蒸蒸日上,但是之前在台湾金曲奖上是空手而归,随即传出她不满公正性的传言。面对质疑,阿妹一点都不介意,表示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当时只是被问道没拿有什么看法,没有想到后来传成现在这样。我觉得入围金曲就已经是不错的啦,而且我连续几年都能入围女歌手就是一个很好的肯定,不一定每次都要拿,也没有说每次都要和别人比一下,我已经拿过金曲,就很开心,做音乐开心就好。而新专辑大概8月和大家见面,坦言也是相当辛苦的一张专辑,希望能够让大家喜欢就好,自己不会给太大的压力和包袱,开心就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