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百万直升机护航 重金发片锐不可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30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台湾举行首映礼,并同时在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7个不同地方同步卫星连线。

      为了隆重其事,唱片公司特意安排王力宏“3专”:乘坐专车、印有肖像的专用直升机、经专用航线从松山机场飞往美丽华广场,营造天王空降的效果,30分钟的活动花掉了SonyBMG唱片公司300万台币。另外,还要为主角投保1亿2千万台币(约3千万港元)、为陪同乘坐的宣传人员投保3千万台币,以及100万美元的歌迷意外安全保险呢!王力宏的婆婆也到现场支持爱孙,令王力宏十分感动。

      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的航程,但初次坐直升机的王力宏直言心情从少许恐惧转变为兴奋,因起飞时摇晃得很厉害,有地震的感觉。但空中却是看夕阳的好地方,感觉如“总统”般,不过太耗费人力和物力了,一生一次已心满意足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