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透明薄纱加身 性感女人迷倒Top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30 2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再次落户上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06中国TOP排行榜”的热度随着高温慢慢攀升。“音乐寻宝”终极战役在上海大舞台打响,两岸三地群星璀璨陶喆、林俊杰、蔡依林、李宇春、张韶涵、梁静茹、信乐团、张信哲、张惠妹等,汇聚一堂,共襄本年度内地最后一场、也是最具重量的一次颁奖典礼。

      李宇春无论走到那里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在上海的音乐之声颁奖礼上,她的出现就吸引了无数疯狂“玉米”的到场。

      舞台上,李宇春的亮相让人突然眼前一亮。李宇春不再是以往帅气的打扮,而是穿上纱纺的外套,再加上蕾丝边的修饰毫不掩饰地展现出了她女人的一面。在采访中,她说:“因为今天我在台上演唱的是《冰菊物语》,不适合穿太IN的衣服。我的服装搭配会因为不同的场合而改变,今天这身衣服我穿着觉得很自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