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田亮叶一茜又遭拍 携家属验收千万豪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08: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据报料读者张先生回忆,6月26日中午,田亮和叶一茜现身加州城市花园巴味堂店,一行约莫有十余人,估计都是田亮的亲戚朋友,他们在巴味堂内开了一间包房。

      大约近一点钟左右,田亮和女友叶一茜一前一后走出包房,见两人走出餐厅,一辆一直停在路边的A4轿车开了过去,停在两人身边。该车为红色,车牌号为渝AE2**6。

      田亮当天穿着一件粉红开领横杠T恤,一条普通的牛仔裤,戴着手表和墨镜,明星派头十足。

      而叶一茜扎着马尾辫,穿着一件红色的短袖,也是牛仔裤,边走边低头发着短信,或许是为了避嫌,与田亮之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此时饭店门口的人群并不多,没有多少人认出田亮和叶一茜。不过当有人拍照时,警觉的叶一茜最先发现,在靠近车子时告诉了田亮。田亮则对着照相机镜头,用左手比了个“七”的手势,并同时用普通话警告道“不要拍!不要拍!”

      家属低调回应两人关系

      与此同时,田亮和叶一茜快速登上A4车后座离去,不过与田亮一起进餐的一些人还没有离开。据现场目击者张先生称,田亮走后,他找到和田亮在一起吃饭的一个小胖娃询问:“那个是不是田亮哟?”小胖娃骄傲地回答:“对头,就是我的哥儿”。

      而当被问及那个叶一茜是不是“超级女声”时,小胖娃一改刚才的高调,改为低调回应,悄悄地凑近说:“不要说不要说”,俨然一副非常神秘的样子。

      据传,田亮叶一茜是为了验收在渝北区金开大道购买的一处豪宅。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田亮叶一茜今年已不是第一次秘密回渝了,他们曾多次前往金开大道一处楼盘,经过几次考察,最终在今年3月选定了一栋独栋别墅,该别墅为市顶级别墅之一,售价上千万。而且据这位人士透露,该别墅并不是写的田亮自己的名字。因为叶一茜和田亮长期待在北京,估计这套别墅是田亮拿来孝敬父母的,当然也不排除拿来做结婚的新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