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分道扬镳近六年 英国“辣妹”重组复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23: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6月28日,英国“辣妹”组合的5名成员在伦敦的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与媒体见面。据称,“辣妹”组合将于当日宣布重组复出,并将举行数场全球巡回演唱会。“辣妹”组合成立于1994年,解散于2001年,是20世纪90年代末期深受全球青少年喜爱的偶像团体。 一周精彩娱乐

      分道扬镳近6年的“辣妹”组合,曾汇集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梅兰妮·布朗、梅兰妮·琦丝赫姆、杰瑞·哈莉维尔、艾玛·班顿等5位活力四射的女歌手。近来,关于“辣妹”组合复出歌坛的消息满天飞。

      22日,该组合的前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经过外界数周的猜测,‘辣妹’决定于6月28日就未来的计划发表一份正式声明,相关详情将在近几天内陆续揭晓。”该经纪公司补充道:“虽然此刻我们无法透露更多内容,但鉴于该组合独特的历史,你完全可期待预料之外的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