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憨厚NONO游戏中作弊 阿杜助阵宣传被调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2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久未露面的阿杜现身广州,特意为好友NONO和小钟在广东电视台的娱乐节目发布会加油助阵。最近忙于筹备新专辑的他在记者会上守口如瓶,只是透露专辑将于9月份发行。为了支持好友的节目,阿杜一上台便临时改编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他一定很爱你》,预祝节目收视长红。

      长时间未露面的阿杜表示自己刚拍完电视剧《爱情烘陪屋》,他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是一位多灾多难的跆拳道高手。原本事业处于巅峰期的他因为未婚妻的意外,受到莫大的打击而变得没落。阿杜拍完电视剧马上投入了新专辑的录制当中,“新专辑将在9月推出。很久没有出新歌,很对不起我的歌迷。”至于新专辑的具体情况,阿杜表示专辑尚在录制中不方便透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