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J银幕处女作片花曝光 打造校园恐怖喜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9 1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相关视频:
    视频:《花美男》MV公开 收录电影花絮搞笑精彩

      由SUPER JUNIOR成员担当主演的电影《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海报首次公开,将于下月26日上映。

      是一部讲述追查每月14日发生的以美男子为对象的恐怖事件的喜剧恐怖片。崔始源是学生会会长,强仁是柔道部组长,金希澈(金希澈新闻,金希澈音乐,金希澈说吧)则担任舞蹈组合的队长。《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是由SUPER JUNIOR的所属公司SM娱乐旗下成立的综合电影公司SM PICTURES制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