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主持人客串电影盘点 央视众名嘴齐上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相比之下,内地的主持人们就要专一和敬业得多,可谓是一门心思干主持,两耳不闻娱乐事。不过随着近年来内地娱乐产业的快速发展,主持人们也开始频频触电了,最为集中的一次爆发就在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贺岁片《手机》中。

      2003年的这部《手机》是很多内地主持人的电影处女作,当初很多人也许就是抱着起个哄玩玩票的心态,不过玩着玩着就转了正,比如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比如刘仪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