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啸坤吐苦水 选秀新人外表光鲜实则艰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8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内地“摇滚唱作才子”王啸坤首张同名专辑《王啸坤》自全国发行以来,得到了不少业内专业人士和众媒体人的肯定和赞扬,也引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在接下来的全国专辑宣传中,更是受到了各地歌迷的狂热追捧,到目前为止,该专辑销量已经成功突破15万张,给趋于疲软的内地唱片市场犹如打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从“我型我秀”冠军到首发个人专辑,王啸坤创作才华在比赛时就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其略带呐喊式的唱腔、极富感染力的嗓音也深深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随着“来自火星”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地的成功举办,更是让王啸坤的人气火爆到顶点。在实力与人气的推动下,王啸坤推出了自己首张同名专辑,其中收纳了王啸坤包括《王十三》在内的多首原创作品,还得到了多位著名音乐人的指点,既有旋律性极佳的舒缓摇滚流行曲,又含英伦迷幻摇滚乐队编制明显的个性化作品,其高水准的创作与制作水平也得到了乐评人和歌迷的普遍认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