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帕丽斯服刑23天 凌晨高调出狱如同做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7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因在保释期内无证驾车,二十六岁的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被判入狱45天。6月8号,洛杉矶高等法院宣布希尔顿昨天(6.26)可以提前出狱,总共服刑22天。

      法院规定帕丽斯·希尔顿可以选择26日从零点到24点之间的任何时候出狱,而希尔顿迫不及待地在凌晨12点15分就跨出了监狱的大门。

      早就闻讯希尔顿昨天出狱的媒体和粉丝把监狱包围得水泄不通,而脱下橙色监狱服、焕然一新走在大家面前的希尔顿似乎也早有准备,面对无数的闪光灯和热情的粉丝,希尔顿一如既往地微笑、挥手、握手。

      当看到母亲的保姆车时,希尔顿更是情不自禁地飞奔过去,本以为她会立刻跳上车驶离这个是非之地,可没想到希尔顿却不紧不慢地和母亲隔着车门拥抱起来,让媒体和粉丝看得大呼过瘾。

      当帕丽斯·希尔顿坐上保姆车驶离监狱后,还有两位粉丝奋不顾身地追赶着。看来,这为富家女在经历了“二进宫”生涯后,依然没有学会低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