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北京庆45岁生日 女友刘嘉玲没空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7 21: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今天是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45岁生日,他的生日心愿之一是“永保铁马精神”,但女友嘉玲,却因为正在香港拍广告,可能不会赶到北京为伟仔庆生。

      梁朝伟近半个月来都在北京郊外易县拍摄新片《赤壁》,前天和导演吴宇森参加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盛会,昨天又返回剧组,贴心的吴宇森嘴上虽未说要帮伟仔庆生,却下令“27日不拍片、只排戏”,摆明要伟仔好好过生日,剧组人员和伟仔好友也会准备蛋糕和大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