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为事业舍爱情 梁咏琪讲述《女人本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2: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各电影导演也将目标锁定在这一题材上。电影节期间到沪宣传的《老港正传》就是其中之一,紧随其后的就是《女人本色》。今日下午,主演梁咏琪、导演黄真真及老板黄百鸣先生均来到上海为该片做宣传。

      电影《女人本色》是根据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博士的小说《听涛》改编而成,将同时以电影及电视剧形式迎贺香港回归十周年。该片讲述的是一个“香港阿信”的故事,把香港回归后十年来的各种悲欢离合、披荆斩棘的历史变化通过多位女性的遭遇展现在观众面前。一身连衣裙打扮的梁咏琪一看就是走淑女路线。在影片中她始终为自己的事业而打拼。梁咏琪表示,在新一代的女性中,除了要求有美满的婚姻与家庭外,同时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在香港有很多女生都很独立,她们有自己的事业,甚至会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不知这一番感言是否影射了她自己,当初与伊健分手就是因为自己太好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