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成龙功夫转走下坡路 甄子丹接班如日中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甄子丹这几年可谓顺风顺水,光在这届电影节上就有好几个活动。说起甄子丹的从艺生涯,其实他与李连杰本来出自同门,只比李连杰晚一两届,尽管打拼多年,但由于个人形象等原因,一直半红不紫,最近几年才后来居上,作品一部接一部,既主演又做武指,风头一时无两。

      问甄子丹,成龙大哥和李连杰都已伤病不断,心生退意,子丹有没有感到累,有没有退居幕后的想法?甄子丹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情况,我感觉我还不算累,至少近年不会退居幕后。也许两三年以后我会选择做幕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