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元卫觉醒加盟EMI 驾超帅吉普车酷炫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2: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EMI音乐继五月签下罗志祥,六月再网罗“创作天团”元卫觉醒。元卫觉醒已2年没发片,韦斯利透露2年来很难熬,不但罹患忧郁症,还打算和是元介一起去打工,甚至考虑为公司艺人开车。如今两人不但加入EMI,还将展开一场奇幻冒险觉醒之旅,寻找创作灵感,一切蓄势待发。

      为了突显元卫觉醒年轻有冲劲的创作形象,在微风广场举办的签约加盟记者会中,EMI特别找来一辆有型又充满泥泞的红色吉普车。

      韦斯利希望藉由加入EMI,能跟更多歌手合作,激荡出不同的火花;是元介表示,已有2年没发片,加入EMI感觉一切蓄势待发,又将前往美国寻找音乐灵感,希望再出新专辑能让歌迷感受到元卫觉醒的转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