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儿子婚礼众多明星来道贺 黄阿原感动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1: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6月24日,原中央著名主持人黄阿原长子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气派的场面不但迎来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台湾等各地赶来参加仪式的双方亲友。众多与黄阿原有着深交的演艺圈中的好友陈佩斯、唐杰忠、赵炎、刘亚津、雪村、林依轮、蔡国庆、李静等也纷纷应邀出席了当天的宴会,形成了一次小型的曲艺歌坛人士的小聚会,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黄阿原之子黄景丽和他的新娘小仓牧子相识于美国,一直成长与国外的他此次回国举办婚礼也是黄阿原本人和他们的一致心愿。黄阿原自1984年从台湾回到大陆,一直活跃在演艺圈里,从主持人、导演、制片人到如今的中华卫星电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也因此获得了与众多圈中好友的深交友谊。当天,虽然满头白发的唐杰忠已经看上去有些年迈,但仍然在徒弟的陪伴下早早到场,正在外地的陈佩斯也及时赶回北京与大家齐聚一堂,随后圈中的刘亚津、雪村、李静等众多名嘴和相声名家齐聚一堂庆贺当日的婚礼,林依轮更是牵手自己的爱妻一同献上好礼出现在人群中,与众多友人攀谈敬酒。其中一直与黄阿原关系甚密的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也被邀出席,但由于姜昆一直在国外演出当天未能赶到,也推他的弟弟代替出席,并送上自己亲笔题写的贺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