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钧称就算为了钱也不愿与杨二同台表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两个月前,同为选秀评委的郑均与杨二车娜姆在现场点评时,发生了争执。虽然这场面对面的骂战,最终以郑均退出该活动而暂时平息,但两人隔空上演的骂战却从此拉开序幕并且逐渐升级。

      两人的互相抨击最近刚刚有所缓和,并且有媒体爆出,郑均与杨二车娜姆已经消除误会,并且有望在一场巡回演唱会中同台演出。面对这个说法,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不仅马上矢口否认,甚至不给杨二车娜姆任何面子“……如果我说,看在钱的份上,我会参加跟快男的演出……但是如果要跟杨二一起演的话,我连钱的面子都不给……”

      而郑钧甚至认为,自己在和杨二车娜姆这一系列骂战中,像一个小丑。郑均表示因为这次这个事件,让他失去了再度担任选秀节目评委的兴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