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好胸部原形毕露 赘肉四溅惨变小平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6 1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内地、香港影人大聚会,日前在北京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既然是庆祝香港回归,明星的阵容也宛如一场大型的电影颁奖礼一样,演员各个都是重量级的。当晚,红地毯是整个活动中只对媒体开放的一个环节,女明星的装扮自然也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刘涛就打扮成金色的美人鱼,造型大胆时尚,而周迅一身低胸连衣裙也让自己变得格外清新,香港明星就更不用说了,莫文蔚、舒淇、袁咏仪、薛凯琪,各个花枝招展,成为红地毯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而作为压轴出场的章子怡更是技压群芳,蓝色的小礼服,配上别致的裙摆,加上高贵的项链,凸显章子怡国际巨星的气质。有章子怡的红地毯,媒体很难会留意其他明星,因此之后踏上红地毯的金巧巧,也不得不尴尬的章子怡后面走过。

      与之前这些明星穿着得体相比,当晚一身银色小礼服装扮的陈好,可以说是在造型上最失败的。其实,陈好之前的胸部,还时而展现傲人的曲线,不过当天这身小礼服却让她原形毕露,绝对可以用平坦来形容,甚至一旁的记者也笑称,陈好上半身的造型实在是有些自虐,过紧的衣服,更是上赘肉窜向四周,让失去万人迷的形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